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潮人必备 六款近期大降价上网本一览(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7:20  IT168.com

  就是超值!联想上网本S10正式跌破3K

  在近期因缺货价格上涨的品牌中,联想可以说是名列第一,但是上网本方面联想的价格下调也是名列第一。货源相对充足的联想IdeaPad S10(参数 图片 文章 评论 ),现在市场售价正式跌破3K,现拥有白色外观的S10售价仅为2950元,性价比非常值得关注。

  

潮人必备六款近期大降价上网本一览(2)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deapad S10详细资料

  作为时下流行的上网本系列,ideapad S10外观设计独具特色,白色的外壳,圆形屏幕转轴,内饰配以相同的白色,并且该机采用了无铅无汞环保设计,保证了用户的健康。该机轻薄的10.2寸屏幕,显示效果清晰自然,屏幕上方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娱乐视频也很方便。

  

ideapad S10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Atom N270(主频1600MHz,512K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945GSE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160GB SATA 5400rpm
光驱
显示芯片 Intel GMA95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最大224M,视配置内存而定
显示屏 10.2TFT LED宽屏,标准分辨率1024×600
网络连接/无线 无,10/100Mbps以太网卡,802.11 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2个USB 2.0,1个VGA ,音频输入/输出,4合1读卡器,Kensington锁孔,以太网接口、1个Express Card/34
电池 3芯锂电池
重量(kg) 1.25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Home Edition(简体中文)
特点 超轻薄便携、13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一键拯救系统、无铅无汞环保设计
价格(元) 2950

  编辑点评:目前,硬盘容量为160G的ideapad S10,配置趋于主流,除了采用无铅无汞环保设计外,还内置蓝牙,支持一键拯救系统,方便用户日常系统维护,现仅2950元低价值得出手。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