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观尺寸兼顾 学生MM最爱笔记本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5:28  中关村在线

推荐机型:东芝Satellite M335

参考价格:6799元  

  近日,东芝Satellite M300(参数 图片 文章 评论 )系列又推出了一款白色的新品:采用迅驰处理器技术、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3470独立显卡的东芝Satellite M335笔记本。目前,这款笔记本已经到货,经销商的报价为6799元。

  东芝Satellite M335笔记本采用全新的具有雅致的横纹设计的“极光白”面板;腕托处的Satellite标示以及触摸板上的条纹在开机时会发出冷光白色;Harman Kardon扬声器、HDMI接口以及130万像素摄像头也丰富了这款笔记本的功能。

外观尺寸兼顾学生MM最爱笔记本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东芝Satellite M335笔记本详细资料

外观尺寸兼顾学生MM最爱笔记本推荐(6)
东芝Satellite M335笔记本

  东芝Satellite M335笔记本采用英特尔 酷睿2 T6600处理器,英特尔PM45主板芯片组,英特尔5100AGN无线网卡,蓝牙2.1模块;拥有2GB内存、320GB硬盘、双层DVD刻录光驱;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独立显卡;6芯3700mAh锂电池;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东芝 Satellite M335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2双核 T6系列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600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
扬声器 harman/kardon立体声扬声器, 音量旋钮, 内置麦克风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是否宽屏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笔记本重量 2400g
外形尺寸 334×242×32.7-37.5mm
外壳描述 白色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g/n无线协议
支持蓝牙 支持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USB接口 2×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6合1读卡器(SD、SDHC、xD、MS、MS Pro、MMC)
视频输出 1×VGA,1×HDMI
其他接口 1×USB2.0/eSATA Combo, 1×IEEE1394,, 1×RJ45, 1×麦克风接口, 1×耳机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续航时间 2-3小时,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网络摄像头及人脸识别系统,安全: 生物指纹识别器, Kensington锁槽, 硬盘加密

小结:

  女生通常对笔记本配置并不熟悉,所以很难准找到符合需求,并且价位合适的笔记本,简易女生朋友们找一些身边懂行的朋友陪同买本,多走走,多转转,一定能找到超值好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