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寨无活路 1980元起热门上网本一览(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07:50  太平洋电脑网

戴尔 Inspiron Mini 12(参数 图片 文章 评论 )

报价:3999元

  戴尔笔记本的更新大潮向来比其它品牌要慢,而此次打破常规,帅先领衔英特尔凌动平台攻入12寸领域,春节过后,该款引人注目的首款12寸凌动便携本——戴尔 Inspiron Mini 12到货,该本拥有12寸分辨率高达1280*800的宽屏幕、60G容量SSD固态硬盘、蓝牙2.1模组,是普通的小尺寸上网本无法匹敌之处,该机最新价格为3999元。

山寨无活路1980元起热门上网本一览(5)

点击图片查看戴尔 Inspiron Mini 12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这款戴尔 Inspiron Mini 12并没有采用主流上网本所使用的Atom N270配945GC芯片组的配置,而是采用了功耗更低,是为MID产品所设计的Atom Z530处理器以及US15W单芯片芯片组设计,使得功耗与发热进一步降低,因此也使得戴尔 Inspiron Mini 12不需要任何的风扇进行主动的散热。另外值得关注的是这款戴尔 Inspiron Mini 12相比9寸的mini 9,屏幕上采用了12寸的大屏幕设计,并且配备了60GB容量的固态硬盘,在视觉和存储需求方面,更令贴合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该机预装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

山寨无活路1980元起热门上网本一览(5)

点击图片查看戴尔 Inspiron Mini 12详细资料

  由于戴尔 Inspiron Mini 12采用了更低功耗的Atom Z530处理器以及单芯片设计的芯片组,并且拥有12寸的宽大面积,因此戴尔 Inspiron Mini 12的机身厚度相当纤薄,整机合上之后的厚度还不足壹圆硬币的高度。

  戴尔 Inspiron Mini 12机身左侧方面则配置了电源接口,D-SUB模拟视频输出接口以及两个USB接口。而右侧配置了RJ45网卡接口,一个USB接口,耳麦接口以及多功能读卡器,后端是可拆卸电池装置。网络方面,则配有10/100Mbps以太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以及上网本少见的蓝牙2.1模组,是一部随身携带的上网利器。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Inspiron Mini 12
处理器:
Intel Atom Z530 1.6G
主板芯片组:
Intel US15W
内存容量:
1024MB
硬盘容量:
60GB
光驱类型:
屏幕尺寸:
12.1英寸
显示芯片:
集成,集成Intel GMA500显卡
网卡:
内置10-100M网卡
无线通讯:
802.11g Mini-Card,蓝牙2.1 Mini-Card
内置摄像头:
内置摄像头,130万像素
USB:
3个,USB2.0
读卡器:
内置,3合1多媒体读卡器
扩展槽:
其它接口:
VGA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重量:
约1236g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Home
>>更多详细资料请点击进入产品库

  编辑点评:虽然并没有看到凌动双核的纳入,但是能打破10寸屏幕的局面,更常规刚宽广的视觉享受,是该款12寸便携的最大亮点,相比分辨率仅1024×600的10寸以下上网本,戴尔 Inspiron Mini 12与普通12寸笔记本相同的1280*800的分辨率,明显有着优势,而且在可视面积更大的情况下,仍然保持了超便携性,整机重仅约1.2KG,确实是一款值得拥有的便携本。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