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妖娆身材性能出色 13英寸轻薄小本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08:05  Pchome电脑之家

  索尼VGN-SR(参数 图片 文章 评论 )13/B

  索尼的SR系列更像是一件艺术品,而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笔记本,这款采用全新模具设计的SR13系列笔记本,在外观的配色上选用了多种颜色,以便适应更大的消费者群体,同时机器的配置也是相当出色,P8400加1G内存的主流配置相信能够应付绝大多数应用,1920g的重量也是控制的相当出色。当然,价格上也是相当出色,7599元。

  妖娆身材性能出色13英寸轻薄小本推荐(8)

  (图) 索尼VGN-SR13/B

  配置方面:索尼VGN-SR13/B采用了酷睿2双核P8400处理器,搭载GM45芯片组,集成X4500显卡,标配1G内存,16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13.3英寸宽屏,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预装有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2 个USB、ExpressCard、VGA接口、IEEE 1394、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DC IN(直流电源输入)端口、Memory Stick记忆棒 插槽(兼容标准/Duo 尺寸、PRO、4 位并行数据传输、MagicGate)、SD 记忆卡插槽(兼容 SDHC)

  

索尼VGN-SR13/B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P8400(2.26GHz)
前端总线 1066MHz
二级缓存 3MB
主板描述 GM45
内存大小 1G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描述 WXGA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 X4500集成显卡
WLAN性能 802.11a/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2 个USB、ExpressCard、VGA接口、IEEE 1394、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DC IN(直流电源输入)端口、Memory Stick?记忆棒? 插槽(兼容标准/Duo 尺寸、PRO、4 位并行数据传输、MagicGate)、SD 记忆卡插槽(兼容 SDHC)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192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编辑点评:这款机器注定是一款白领人士的专用机型,13.3寸的机身仅仅1920g的重量,相信许多对笔记本便携性要求较高的用户都会留意这款机型,7599元的售价确实也能让你接受。

  参考价格:7599元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