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气冲天 万元级高品质旗舰笔记本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 07:34  Pchome电脑之家

  三星 X36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AA02

  作为三星笔记本电脑经典X系列最新力作,“盈”商务堪称三星X360最具统率力的创新思维。至轻,1.29kg机身重量、8小时超强使用时间将13.3寸笔记本电脑超便携性能提升至全新境界;至全,基于三星自主高端的LED背光与SSD硬盘工艺,创新配备扩展坞、指纹识别、TPM安全芯片及独特的安全系统软件,带来顶尖卓著、应用舒适的综合商务解决方案。1.29KG的重量相比X300更加出色,其内敛时尚的暗红色拉丝面板与高贵奢华的玄色钢琴烤漆呈递出迥异的工艺风格。而悬浮于键盘界面之上的温润质感、崇尚自然拙朴之韵的“小卵石”键盘,同样是显露极简风尚、透射华贵之美的精巧点缀。目前这款本的价格为13199元。

  牛气冲天万元级高品质旗舰笔记本荐(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X360-AA02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三星 X360-AA02采用了小型封装英特尔酷睿2双核SU9400处理器,搭载GS45芯片组,集成X4500显卡,标配2G DDR3代内存,120G硬盘,802.11a/g/n无线网卡,预装有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3个USB2.0、ExpressCard、7合1读卡器、VGA接口、HDMI接口、RJ45、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电源输入、安全锁孔。

  

三星 X360-AA02
CPU类型 Intel酷睿2双核SU9400(1.4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3MB
主板描述 GS45
内存大小 2048MB DDR3
硬盘大小 120G
光驱类型 外置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描述 WXGA TFT LED(1280×800)
显卡芯片 X4500集成显卡
WLAN性能 802.11a/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3个USB2.0、ExpressCard、7合1读卡器、VGA接口、HDMI接口、RJ45、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电源输入、安全锁孔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129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编辑点评:三星X360是为高端商务人士量身打造的13寸商务笔记本电脑,亮点在于采用了2G的DDR3内存,同时为了减轻机器的重量采用了13.3寸LED宽屏,而像扩展坞、仿生物指纹识别、TPM安全芯片的采用则能够全面保证商务人士的信息安全,售价相比ThinkPad X30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更加实惠,有兴趣的可以到卖场看看真机。

  参考价格:13199元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