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色主打情人节 近期靓丽新本大汇总(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让乔布斯也羡慕 黄金版苹果MBA本亮相

  苹果的MacBook Air(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笔记本电脑在推向市场后便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并被认为是一款完美之作,但有些用户认为MacBook Air笔记本还有提升之处,至少在外观上还可以改进,于是我们看到水晶版本和黄金外壳版本的MacBook Air笔记本,这些都是网友改造的杰作。今天我们同样看到的是改造版的MacBook Air笔记本,不过这次的外观更炫。

粉色主打情人节近期靓丽新本大汇总(5)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MacBook Air详细资料

粉色主打情人节近期靓丽新本大汇总(5)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MacBook Air详细资料

  根据介绍,这是世界上首款黄金和蓝宝石外壳的MacBook Air笔记本,这款笔记本的外壳采用了24k镀金,苹果Logo上采用了蓝宝石镶嵌。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