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色主打情人节 近期靓丽新本大汇总(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微星推出情人节版本Wind超便携本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微星公司近日推出了情人节版Wind超便携笔记本,该产品的原型是Wind U10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将以限量版的形式进行销售,价格在430美元左右。

  情人节版Wind超便携笔记本在设计上将有所变化,符合情人节主题,采用了粉红浪漫色,背部设计了心型图案。

  配置方面,这款情人节版Wind超便携本采用了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主频为1.6GHz,搭配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采用了10英寸的LED背光液晶屏,分辨率为1024×600,采用了1GB内存和160GB硬盘。

粉色主打情人节近期靓丽新本大汇总(3)
点击图片查看情人节版Wind详细资料

  搭配6芯锂离子电池,具备802.11b/g/n无线网卡和蓝牙,搭配130万像素摄像头,外形大小为10.23 x 7.08 x 0.748-1.24英寸,重量为2.6磅……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