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低只要3599 六款崩盘价13寸本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06:29  太平洋电脑网

  明基 Joybook S32(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B-LC41近日又有价格调整。外观方面,具有宝石或者说玛瑙光泽的黑蓝色S32被冠以“王子机”称号,与雪白的“公主机”相映成趣。虽然在内部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先前S31系列的诸多优点也得以沿袭,比如跑车级前置吸风散热系统、SRS环绕音效以及超高亮度的液晶显示屏等。

最低只要3599六款崩盘价13寸本导购(2)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 Joybook S32B-LC41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明基 Joybook S32B-LC41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T2390处理器,Intel GM965主板芯片组,1GB DDR2 533MHz内存,160GB 5400转 SATA硬盘,内置Combo光驱,集成Intel GMA X3100显示核心,采用了13.3寸WXGA镜面宽屏液晶。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千兆网卡,无线网卡以及调制解调模块。本本目前报价为3599元,性价比还是颇高的。

最低只要3599六款崩盘价13寸本导购(2)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 Joybook S32B-LC41详细资料

规格参数
型号:
Joybook S32B-LC41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Dual-Core(Merom) T2390(1.86G)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965+ICH8M
内存容量:
1024M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内置,Combo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显示芯片:
集成,集成Intel GMA X3100显卡
网卡:
内置10-100-1000M网卡
无线通讯:
802.11b/g无线网卡
内置摄像头:
内置摄像头,130万像素
USB:
4个,USB2.0
读卡器:
内置,xD,SD,MS,MS Pro,MMC
扩展槽:
1个Express卡
其它接口:
1个IEEE1394a,VGA接口,S-VIDEO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支持SPDIF),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重量:
约2.15K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编辑总结:明基 Joybook S32B-LC41虽然是一款定位低端的13英寸产品,但是整体配置还是符合初级入门用户的使用需求的,1G内存与160G硬盘也不用担心升级的问题,整机2.15公斤的重量也比较便于携带。

[参考价格]:明基 Joybook S32B-LC41 3599元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