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VAIO P超便携本开售 最低89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徐文广

  索尼的VAIO P超便携笔记本前几天已经正式公布,索尼的销售网上现在正式提供了预定,预计在2月份初便可出货。

  索尼网上目前提供了多个版本的VAIO P超便携笔记本(具体型号为VGN-P588E),售价分为899.99美元、1199.99美元和1499.99美元三种。

索尼VAIOP超便携本开售最低899美元
899.99美元版本VAIO P超便携笔记本

  899.99美元版本VAIO P超便携笔记本搭配的是1.33GHz主频处理器,配置2GB内存和60GB硬盘,采用了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带有蓝牙和GPS功能,提供移动宽带网络支持。

索尼VAIOP超便携本开售最低899美元
售价1199.99美元版本VAIO P超便携笔记本

  售价1199.99美元版本VAIO P超便携笔记本搭配的是1.33GHz主频处理器,配置2GB内存和64GB固态硬盘,采用了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带有蓝牙和GPS功能,提供移动宽带网络支持。

索尼VAIOP超便携本开售最低899美元
售价1499.99美元版本VAIO P超便携笔记本

  售价1499.99美元版本VAIO P超便携笔记本搭配的是1.33GHz主频处理器,配置2GB内存和128GB固态硬盘,采用了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带有蓝牙和GPS功能,提供移动宽带网络支持。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