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行情:12寸超轻薄主流名牌本4999元(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7:03  新浪科技
    周五行情:双核独显2GB内存本仅3899元

    宏基 AS473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ZG

    宏基 Aspire 4730ZG(321G16Cn-1)是宏基最新的一款平价独显产品,这款笔记本配备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 独立显卡,性能不错。现在这款新品的价格又有下调,仅为3899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在市场上了解下。

    宏基 Aspire 4730ZG外观成熟稳重,给人以信赖感,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海湾式键盘,在键盘设置上保留了一定弧度,长时间使用有效减轻使用者的疲劳感觉。

一周行情:12寸超轻薄主流名牌本4999元(5)

点击图片查看宏基 Aspire 4730ZG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宏基Aspire 4730ZG(321G16Cn-1)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 T3200处理器,1GB内存,160GB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 独立显卡,预置Microsoft Windows Vista Premium 操作系统。

Acer Aspire 4730ZG(321G16Cn-1)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3200
标称主频 2GHz
前端总线 667MHz
二级缓存 1MB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康宝
显卡类型 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是否宽屏
笔记本重量 2400g
外形尺寸 340.4×247×22.9-42.3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USB接口 2×USB 2.0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续航时间 2-3小时,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编辑点评:宏基 Aspire 4730ZG的性能不错,2GB内存、康宝的配置也行当主流。3899元的报价已经接近许多消费者的心理价位,考虑购买入门游戏机型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这款产品。

    [参考价格] 3899元
    [联系方式] 010-82616006

(以上信息源自中关村在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