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屏怪兽 Thinkpad W700ds亮相CES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09:2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日前,被誉为“怪兽”的全球业界首款双屏幕移动工作站——联想ThinkPad W700ds在2009年美国消费电子大展(CES)揭开神秘面纱。作为全球业界首款双屏幕移动工作站,ThinkPad W700ds专为数字内容制作、石油天然气开发、计算机辅助设计和摄影等领域内要求最为苛刻专业用户设计,它不但提供了第一流的屏幕输出区,更在超凡的设计,综合的工程制造以及无与伦比的性能之间进行了完美结合,将用户带入移动工作站创新与性能的最高境界。
  

双屏怪兽ThinkpadW700ds亮相CES

  “ThinkPad W700ds双屏移动工作站的设计对联想国际研发团队提出了诸多挑战,我们需要设计出一款让移动工作站用户能够随时随地开展工作的笔记本电脑。”联想笔记本电脑业务部副总裁Mark Cohen说。“ThinkPad W700ds不但在产品规格与性能间寻找到了完美平衡,还在温度与噪音指标上具有良好表现,是联想将创新与性能相结合的完美产物。”

  双屏幕W700ds为用户带来非凡浏览体验

  针对许多工作站用户通常使用两个显示器的应用习惯,联想设计了ThinkPad W700ds双屏移动工作站,以符合其忙碌的工作节奏,使用户能够在移动环境中摆脱仅有一个显示器的束缚。研究表明,与单个显示屏幕的解决方案相比,多个显示器带来的额外屏幕输出区将能帮助用户把工作效率最大化。W700ds 副屏幕几乎为17英寸主屏幕的40%,使用户拥有了一个大小相当于10.6英寸显示屏的额外屏幕输出区。

  W700ds的副屏幕可以从主屏幕后的PC外壳中滑出,而且它还可以根据用户的浏览需求进行角度调整,最大可达30度,相当于汽车后视镜可倾斜角度。与之前的ThinkPad W700工作站相比,这一独特的功能与工程设计仅额外增加了几毫米的厚度。副屏幕是可选400尼特 WUXGA主屏幕的补充,主屏幕提供两倍于之前ThinkPad移动工作站的亮度。同时,主屏幕72%的广色域可将色彩强度提高50%,从而提供极致的用户体验。

  W700 ds实现创新与性能的完美结合

  凭借增加的副屏幕,ThinkPad W700ds移动工作站可以充分利用自身所具备的突破性功能,其中包括业界首款专为移动工作站配备的集成手写板和色彩校正器。该手写板是数字内容制作者和用户的理想之选,可提供高分辨率、灵敏的压力感应,以及为主屏幕、主屏幕和副屏幕、或各个屏幕的特定区域提供压力敏感控制。一些选择型号还配有色彩校正器,能够对屏幕的颜色进行快速而自动的调节,生成逼真的2D 和 3D图形,这些对数字内容制作者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ThinkPad W700ds移动工作站给用户提供了最新技术,这些技术对需要进行大量数据处理、图像处理工作的领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如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辅助制造和其他领域。最新W700ds 移动工作站提供最高可达8 GB的高速DDR3内存,还可以在固态硬盘和传统硬盘之间做出选择,最大存储容量可达960 GB。此外,该移动工作站还拥有来自20多个独立软件应用的认证。

  与此同时,ThinkPad W700ds移动工作站向用户提供了可选性的DVD刻录/播放器、高速CF读卡器、支持双链接DVI、Display Port和VGA、七合一多媒体读卡器和五个USB接口,可为用户提供丰富的、个性化的多媒体体验。而该款产品的安全功能中包括一个可选性指纹识别器,一个可选智能卡读取器。

  “在移动工作站产品中,联想的ThinkPad W700对摄影师来说是最理想的产品。通常情况下,我只有在工作室里才能工作,而W700的内置的颜色测定和超亮显示器使我能够边走边工作。”专业摄影师Phil Borge评价:“ThinkPad W700的双内置硬盘使我无论在路上还是在工作室中都能够易如反掌地进行图片备份,这一过程通常要花上一两个小时,而拥有了 W700之后,备份时间缩短了一半。现在,拥有了副屏幕, W700ds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它能够让我把所有的调色工作转移到副屏幕上,这样主屏幕上就有了更多的区域来编辑图片。”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