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2009年新本公布 涵盖各类尺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06:01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徐文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索尼公司为2009年发布新系列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包括VAIO TA、TF、TN、TC等型号。

  VAIO TA系列笔记本

  新推出的VAIO TA系列笔记本采用了18.4英寸显示屏,搭配Windows Vista 64位操作系统,看配置酷睿2 T9550处理器,搭配4GB内存,配置640GB硬盘,搭配512MB显存GeForce 9600M GT显卡,搭载蓝光光驱。


索尼2009年新本公布涵盖各类尺寸(图)
VAIO TA系列新笔记本

  VAIO TF系列笔记本

  推出的VAIO TF系列笔记本采用了16.4英寸显示屏,搭配Windows Vista 64位操作系统,配置电视调谐器,搭配酷睿2 P8600处理器,搭配4GB内存,采用256MB显存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显卡,搭载蓝光光驱。

索尼2009年新本公布涵盖各类尺寸(图)
VAIO TF系列新笔记本

  VAIO TN系列笔记本

  推出的VAIO TN系列笔记本采用了15.4英寸显示屏,搭配英特尔酷睿2 处理器,配置2GB内存,配置GM45芯片组,搭配蓝光或DVD光驱。

索尼2009年新本公布涵盖各类尺寸(图)
VAIO TN系列新笔记本

  VAIO TC系列笔记本

  推出的VAIO TC系列笔记本采用了14.1英寸显示屏,配置蓝光或DVD光驱,采用英特尔酷睿2 P8600处理器,搭配2GB内存和320GB硬盘。

索尼2009年新本公布涵盖各类尺寸(图)
VAIO TC系列新笔记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