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配康宝光驱 新蓝双核独显本仅售2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赵阳

  【广东行情】前段时间新蓝推出一款A4510笔记本,这款型号为新蓝 A4(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510(850)的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T1600处理器配英伟达8400M G独立显卡,对于一款2999元笔记本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笔记本还免费赠送康宝光驱,性价比更好。

  外观方面,新蓝A4510采用了主流的14英寸的高亮绚丽宽屏,机壳采用了工程塑料的材质,表面经过磨砂处理,这样既可以提高手握时的静摩擦力,又免去了经常被沾染指纹的不便。纯黑色的机身配合圆滑的四周边缘,显得整机线条十分流畅。


配康宝光驱新蓝双核独显本仅售2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新蓝A4510(850)笔记本详细资料

  新蓝A4510采用英特尔赛扬双核T1600处理器,拥有1.66GHz核心频率,667MHz总线频率,1MB二级缓存,多任务处理时响应更迅速。显卡配置的是256MB显存的NVIDIA 8400M G独立显卡,而1GB内存、120GB硬盘也符合当下主流本本配置,对于日常使用完全足够。


新蓝 SALO A4510(850)
处理器型号 Intel 赛扬双核 T1600
标称主频 1.66GHz
前端总线 667MHz
二级缓存 1MB
主板芯片组 SIS 671DX
标配内存容量 1GB
内存类型 DDRII
硬盘容量 120GB
硬盘描述 5400转
显卡类型 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M G
显存/位宽 256MB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是否宽屏
笔记本重量 2500g
外形尺寸 316×232×35.2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USB接口 3个,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其他接口 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现在这款笔记本赠送康宝光驱后,各方面配置都很均衡,2999元的价格很有性价比。点击查看各地新蓝专卖店地址,感兴趣的消费者朋友可到当地店面咨询。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