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了不后悔 卖场中供不应求本本一览(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07:43  天极网
    华硕 M51(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Q83Va-SL

    华硕M51Q83Va-SL是华硕08年12月份最新推出的产品,该机采用了T8300处理器、搭载ATI HD 3650独显,能更好的运行现主流3D游戏,整机性能强劲。迎新年6499元特价促销中,并且随机附送礼品,先购先得。

买了不后悔卖场中供不应求本本一览(5)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M51Q83Va-SL更多精彩信息

    华硕M51Q83Va-SL采用了黑色外观,并且融合风表面设计,使整机外观更加时尚靓丽。屏幕方面:为了提供用户更佳的操作体验,15.4英寸宽屏,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屏幕上方内置130万像素可旋转网络摄像头,提供三项尖端技术——LifeFrame、SmartLogon、Virtual Camera,让您搭建无线通讯更方便,登录系统更快捷,拍照和编辑图像更容易,这三项技术就像整体视频通讯方案,有助于您轻松实现视频会议。方便快捷的创新科技——华硕可以做到!

买了不后悔卖场中供不应求本本一览(5)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M51Q83Va-SL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华硕M51Q83Va-SL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T8300处理器(2.40GHz主频、800MHz系统总线、3MB二级缓存)、Intel PM45芯片组、1G内存、250G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HD 3650独立显卡、DVD刻录,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买了不后悔卖场中供不应求本本一览(5)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M51Q83Va-SL更多精彩信息

    接口方面:华硕M51Q83Va-SL拥有4个USB、1个Express扩展卡插槽、1 x 麦克风接口、1 x 音频接口、1 x E-SATA接口、1 x VGA接口、Mini D-sub 15-pin、可外接显示器、1 x HDMI接口、8合1读卡器。网络方面:56K调制解调器、1000Mbps以太网卡、支持802.11n无线协议。

    编辑点评:华硕M51Q83Va-SL无论是从配置还是从接口、摄像头和外观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实用性家用笔记本电脑,目前的价格也是比较合理,近期有想购买笔记本电脑的消费者可多多留意。

    [参考价格] 6499元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