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了不后悔 卖场中供不应求本本一览(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07:43  天极网
    苹果MacBook Pro(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MB166CH/A)

    苹果笔记本电脑历来都是时尚青年追逐的极品笔记本电脑,虽然外形依然保持不变,但苹果笔记本电脑的吸引力却不曾有丝毫减退。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苹果笔记本电脑中的大哥人物——苹果MacBook(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Pro(MB166CH/A)。之所以称之为是苹果笔记本电脑中的大哥是因为其17寸的大屏幕和超强的整机配置,就如今北京笔记本电脑卖场中的影音本本看,此款笔记本电脑也是出类拔萃的。日前笔者得到消息,此款苹果笔记本电脑的报价为17800元,较之上个月又有了2000元的降价!苹果笔记本的粉丝们可要抓紧时间哦!

买了不后悔卖场中供不应求本本一览(3)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MacBook Pro(MB166CH/A)更多精彩信息

    苹果MacBook Pro(MB166CH/A)标配了分辨率为1680×1050的17英寸镜面高亮宽屏,重仅3.08Kg,并不比15英寸本重很多。它配备了主频为2.5GHz、带6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800MHz的45nm工艺“Penryn架构”英特尔酷睿2双核T9300处理器、英特尔965PM芯片组和AirPort Extreme 802.11n无线网卡,不符合迅驰平台要求。

买了不后悔卖场中供不应求本本一览(3)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MacBook Pro(MB166CH/A)更多精彩信息

    这款本还配有2GB DDRII内存、250G硬盘、吸入式双层DVD刻录光驱和512M独立显存的nVIDIA GeForce 8600M GT独立显卡,预装了Mac OS X v10.5 Leopard操作系统。苹果为这款笔记本配备了大容量锂电池,其官方标称续航时间达到了5.75小时。

    外观上,苹果MacBook Pro(MB166CH/A)机壳采用碳纤塑胶材质制成,可充当防弹玻璃原料,内部框架采用铝镁合金制成,坚固性不错。顶盖中间苹果LOGO还在夜晚发出淡淡的白色光晕。

    除了外接显示器的VGA接口之外,苹果MacBook Pro(MB166CH/A)还配备了DVI接口、复合光纤数字音频输入输出接口、iSight 摄像头,具备不错的多媒体扩展能力。

    它提供了3个USB2.0接口和Express Card插槽、Firewire 400(IEEE1394)和Firewire 800(IEEE1394b)接口但没有配读卡器,稍显遗憾。千兆网卡配合802.11n无线网卡、蓝牙设备可让笔记本比较适合好的网络环境,它没有内置56K小猫,用户可选购USB小猫。

    编辑点评:117吋影音笔记本电脑是每个用本人最想拥有的东西,谁不喜欢大屏啊!!此款苹果笔记本电脑的价格和同类产品相比在价格方面不算贵,而且在加上苹果笔记本电脑宽松的售后服务和酷炫的整体外形真的是超级实惠。近期有购本需求的消费者可千万不要错过购买的机会!

    [参考价格] 17800元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