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行情:12寸低电压芯轻薄本仅48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6:34  新浪科技
    周一行情:12寸低电压芯轻薄本仅4899元

    Gateway MX100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c

  不要以为Gateway笔记本都是千篇一律的模具,旗下的MX系列便是采用了12英寸的轻薄系列笔记本,而今天市场上一款采用低电压处理器的Gateway MX1050c价格爆出低价,仅为4899元,作为一款采用低电压处理器的轻薄笔记本来讲,这个价格非常实惠,并且经销商还承诺赠送内存和原装包的促销礼品。

  外观方面,Gateway MX1050c并没有太过花哨的配置,采用的黑色的主色调的外壳和银灰色的修饰给人以简洁、硬朗的感觉,商务气息很浓,C面金属拉丝工艺的键盘边框加上磨砂质感的掌托把舒适性和机器质感都兼顾了。12.1英寸宽屏,分辨率为标准的1280×800。


一周行情:12寸低电压芯轻薄本仅4899元

点击图片查看Gateway MX1050c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由于考虑到散热的缘故,采用了 Intel 酷睿2双核 U7600低电压处理器,主频只有1.2GHz,搭载Intel 945GM芯片组,集成Intel GMA950显卡,存储方面为1GB DDRII内存,120GB硬盘和DVD刻录光驱,内置无线网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Gateway MX1050c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U7600
标称主频 1.2GHz
前端总线 533MHz
二级缓存 2MB
主板芯片组 I945GM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950
屏幕尺寸 12.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笔记本重量 1400g
外形尺寸 292×226×23-25mm
机壳材质 复合材质
无线网卡 3945ABG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USB接口 USB2.0×3
扩展接口 PCMCIA
读卡器 4合1存储卡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接口
其他接口 RJ-11、RJ-45、音频(/SPDIF)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Kensington锁槽、扩展坞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续航时间 2-3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特点 Ultrabright高亮宽屏,内置5合1读卡器

  编辑点评:目前市面上的便携商务本并不多,并且价格也都非常昂贵,这款Gateway笔记本不但采用了成本较高的低电压U系列处理器,并且在整机重量(1.4kg)和散热方面控制的都比较不错,虽然I945GM芯片组较老,不过对于商务应用来讲已经可以很高的保证性能应用,4899元的性价比颇高,强烈推荐。

[参考价格] 4899元
[联系方式] 010-86102724

(以上信息源自中关村在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