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DR3内存迅驰2独显 联想游戏本Y530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机身接口和称重

  接口布局一般都是我们评测文章中着重介绍的环节,我们看到这款机器的右侧还保留了传统的Modem接口,它的配置为一些不方便宽带上网的用户提供了便利。另外,这款机器的音频接口被设计在了靠前的位置,这样用户不必为自己的耳机线过短而烦恼。不过,这款机器右边的唯一一个USB接口也设计在了靠前的位置,用户插上鼠标之后,突出来的USB接头会影响用户操作鼠标,如果把这个USB接口设计在机身靠后的位置相信会更合适。

DDR3内存迅驰2独显联想游戏本Y530评测(4)
机身右侧接口

DDR3内存迅驰2独显联想游戏本Y530评测(4)
机身左侧接口

  在机身左侧,电源接口和网卡接口被设计在了靠后的位置,这样很好地避免了线缆的过多缠绕。由于这款机器采用了独立显卡,所以我们看到机身左侧还配置了HDMI接口,方便了用户连接液晶电视。

DDR3内存迅驰2独显联想游戏本Y530评测(4)
机身前后侧接口

  我们看到机身前侧配置了读卡器接口和红外接收器,这款机器随机配置了遥控器,用户可以通过遥控器远程控制电脑。

DDR3内存迅驰2独显联想游戏本Y530评测(4)
内部拆解情况

  通过简单的拆解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机器的两根铜质热导管分别搭在了显卡和处理器上,这款机器配置了NVIDIA Geforce 9500M G的独立显卡,下面的文章中我们会对这款显卡的运行能力进行详细的测试。

DDR3内存迅驰2独显联想游戏本Y530评测(4)
整机+电池=2.995kg

DDR3内存迅驰2独显联想游戏本Y530评测(4)  DDR3内存迅驰2独显联想游戏本Y530评测(4)
      整机=2.674kg        整机+电池+适配器=3.542kg

  轻薄并不是大尺寸笔记本的优势,整机加电池接近3公斤的重量也完全说明了这一点,相信你也不会拿着它东奔西跑。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