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身段 最让人心动的13寸小本汇总(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07:23  Pchome电脑之家

  华硕心动本

  华硕W7K81SG-SS【华硕 W7(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拥有纯黑和纯白的颜色外观,整体看起来时尚大方。使用的是13.3寸TFT LCD显示屏,1280×800的分辨率,显示效果不错;而且在机身上还带有摄像头。

  黄金身段最让人心动的13寸小本汇总(2)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W7K81SG-SS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华硕W7K81SG-SS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T8100(2.1GHz)处理器、Intel 965PM芯片组和1G DDR2内存;存储方面,160GB硬盘和DVD刻录机;显示上,NVIDIA GeForce 9300M G独显,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系统。

  黄金身段最让人心动的13寸小本汇总(2)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W7K81SG-SS详细资料

  接口方面,3个USB2.0、1394、音频输出(S/PDIF)、麦克风插孔、VGA接口、TV-OUT、RJ-11、RJ-45、4合1读卡器接口,5合1读卡器(SD/MMC/XD/MS/MS Pro)。

  

华硕W7K81SG-SS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8100(2.1GHz)
主板描述 Intel 965PM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是否宽屏
WLAN性能 Intel 4965AGN,支持802.11a/g/n无线协议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300M G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标准接口 3个USB2.0、1394、音频输出(S/PDIF)、麦克风插孔、VGA接口、TV-OUT、RJ-11、RJ-45、4合1读卡器接口,5合1读卡器(SD/MMC/XD/MS/MS Pro)
笔记本重量 1950g
外形尺寸 315×226.5×29.9-36.7mm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整体说,这款华硕的本本整机性能还是非常的不错,同时还有130万像素摄像头,也方便了网络视频,现在还降价了百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去市场看看了。

  参考价格:8299元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