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有一款适合你 年底最受关注笔记本(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 00:11  天极网
    礼品时尚型:宏基 Aspire One(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宏基One是针对超便携笔记本市场推出的,完全延续“现代商务人士的第二台电脑”的概念。今日,笔者从经销商处获悉,这款宏基 Aspire One(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笔记本3250元特价促销中,并且随机附送2G优盘,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总有一款适合你年底最受关注笔记本(7)

点击图片查看宏碁Aspire One更多精彩信息

    宏碁 Aspire One采用了平滑舒适的圆角设计,特殊工艺处理过的顶盖闪烁出诱人的光泽,目前Acer Aspire ONE共有贝壳白、宝石蓝、水墨黑、金灿棕和珊瑚粉等多种色彩供消费者选择,丰富的色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8.9英寸TFT WXGA屏幕,标准分辨率1024×600,显示效果不错,屏幕上方内置3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机身尺寸249×170×29mm,整机重约990g。

总有一款适合你年底最受关注笔记本(7)

点击图片查看宏碁Aspire One更多精彩信息

    Aspire one低成本超便携笔记本电脑,英特尔凌动(Atom)处理器能耗低(热功耗为0.65-2.4瓦),具备533MHz与400MHz的前端总线,其能够达到800MHz-1.86GHz的处理速度,Atom处理器支持超线程技术,能够令数字媒体处理能力增强。1GB内存、160GB硬盘、内建 10/100 Ethernet 及 802.11b/g 无线网络,并拥有 5 合 1 读卡器 。操作系统可在Linpu Linux Lite和Windows XP家庭版之间选择。

总有一款适合你年底最受关注笔记本(7)

点击图片查看宏碁Aspire One更多精彩信息

    编辑点评:Aspire One共有宝石蓝、贝壳白、咖啡金及珊瑚红四款颜色,全部采用钢琴面烤漆设计。这款8.9英寸的宏碁笔记本,体积小巧、功耗低,用户使用方便。多彩的颜色及其亮丽的外观,使其性价比攀升。

    [参考价格] 32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