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有一款适合你 年底最受关注笔记本(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 00:11  天极网
    影音爱好者型:惠普 Pavilion dv4(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临近寒促,各品牌都有不小降幅,笔者今日从市场上了解到惠普主打娱乐的Pavilion dv4迅驰2笔记本7250元狂促中,这个售价对于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P7350处理器、NVIDIA GeForce 9200M GS独立显卡的笔记本产品来说十分超值,它不仅能够满足主流人群的日常需求,3D性能也十分突出,堪称娱乐影音经典之作。

总有一款适合你年底最受关注笔记本(3)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 Pavilion dv4更多精彩信息

    惠普 Pavilion dv4采用了黑银的液态金属配色,搭配雅致格纹Imprint纹理,华丽且尽显时尚气息。屏幕方面,该机配备了14.1英寸WXGA宽屏,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屏幕比例为16:10显示效果也很出色。

总有一款适合你年底最受关注笔记本(3)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 Pavilion dv4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惠普 Pavilion dv4采用了Intel Core 2 Duo p7350处理器(2.0GHz主频, 3MB二级高速缓存, 1066MHz系统总线频率)、Intel PM45主板芯片组、2G内存、250G硬盘、NVIDIA GeForce 9200M GS独立显卡、DVD刻录机,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总有一款适合你年底最受关注笔记本(3)  总有一款适合你年底最受关注笔记本(3)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 Pavilion dv4更多精彩信息

    接口方面:惠普 Pavilion dv4拥有USB 2个USB2.0、1个Express卡、内置xD,SD,MS,MS Pro,MMC读卡器、eSATA接口、HDMI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支持指纹识别。网络方面:高速56K调制解调器,内置10-100-1000M网卡802.11a/b/g无线网卡。

总有一款适合你年底最受关注笔记本(3)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 Pavilion dv4更多精彩信息

    编辑点评:此款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P8400处理器,2G DDR2内存,250GB SATA硬盘,nVidia Geforce Go 9200M GS独立显卡以及DVD刻录光驱。并且还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奥特蓝星扬声器,配置相当不错,足够满足用户的多方面娱乐需求。

    [参考价格] 7250元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