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苹果下月Macworld展会将推出上网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0:14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苹果将在明年1月举行Macworld展会,到时会推出什么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外界众说纷纭。最新的传言是,苹果有可能推出一款上网本、一款iPhone Nano或者仅仅是新版Mac Mini。

  新版Mac Mini是人们期待已久的,《连线》杂志的一篇报道增加了这一传言的可信度。该报道援引苹果匿名员工消息来源称,Mac Mini将推出新版,但没有透露具体细节。虽然销售强劲,但自2007年中期以来,Mac Mini尚未推出新款机型。但《连线》还指出,新版Mac Mini并不必然是苹果在Macworld展会上将推出的新产品。Technology Business Research的分析师以斯拉·戈塞尔发布分析报告预测,苹果会在展会上发布一款上网本,从而跻身于上网本市场。

  今年10月份,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发表声明称,苹果不知道“该如何生产一款不是垃圾的、定价500美元的电脑”。鉴于此,苹果的上网本预计定价约为599美元,定位在高端市场。戈塞尔还预测,苹果上网本的大部分软件将利用iTunes App Store中的产品。

  另外,iDealsChina网站还报道称,苹果将会推出一款体积更小、更为便宜的iPhone Nano。

  不过,现在这些都还只是传言和猜测,不过所有这些使得下个月将举行的Macworld展会更加令人期待。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