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礼物首选 最受关注上网本大汇总(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07:21  天极网

  采用了INTEL主打ATOM凌动超便携移动处理平台的联想IdeaPad S9(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今年可谓是一头黑马,上市即销量剧增,特别在欧美地区口碑甚佳。为了圣诞酬宾,S9把价格最低压到了2800元,而高配版的2999元同时赠送迪士尼内胆包,相当超值。

圣诞礼物首选最受关注上网本大汇总(4)

点击图片查看IdeaPad S9详细资料

  精美设计:9英寸屏的IdeaPad S9采用了亮丽的钢琴漆外观,有珍珠白、星空蓝、可爱粉、宝石红,以及酷炫的黑色供用户选择(多色外壳要另加100元)。为了让用户获得更舒适、更自然的使用体验,联想设计出了仅有普通标准键盘85%大的全尺寸高触感键盘的键盘应用其中。同时S9还采用了更节能的LED背光显示屏,一方面延长了电池使用时间,另一方面也大大提升了显示效果。

圣诞礼物首选最受关注上网本大汇总(4)

点击图片查看IdeaPad S9详细资料

  良好的性能配置:Intel Atom N270处理器,1GB DDR2内存,160GB硬盘容量,内置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蓝牙、无线网络等功能,超低功耗的同时亦保证了绝对的主流处理应用。同时,联想IdeaPad S9还在键盘、笔记本底部、腕托位置采用了减少发热量的设计,而联想独有的“一键拯救系统”功能,将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恢复数据,保护数据。

  主流接口一个不少:2个USB2.0接口,34mm Express Card接口,VGA接口,RJ45、抗噪麦克风,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入插孔,多合一读卡器。

  编辑点评:S9和S10的区别主要有两个,S9采用稍微小的9英寸屏幕,并且摄像头为30万,其它方面无论在外观设计和性能都和S10无差别,目前提供两个配置型号的产品供大家选择,低配的采用120GB硬盘,而高配的具备160GB硬盘并赠送迪士尼内胆包。

【参考价格】2800元(120GB)/2999元(160GB+Disney内胆)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