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苹果上网本下月出 叫价59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9:33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萝卜

  业界传闻,苹果将会在下月举办的MacWorld大展上推出其首两款的Netbook上网本,售价估计在599美元。当然这则消息并未得到苹果官方的确认,而是出自市场研究公司Technology Business Research的分析师艾斯拉·高泽尔(Ezra Gottheil)的猜测。

  苹果上网本的软件将通过App Store发布,系统还原通过iTunes完成,并通过MobileMe备份数据,另外可供选择的外设和配件相当有限。高泽尔指出,App Store将是最关键因素之一,“通过控制可安装的软件和连接的硬件,苹果的上网本与PC相比将具有简单、易用、可靠的特点,更能够满足用户需求。”

传苹果上网本下月出叫价599美元
网友YY出来的苹果上网本

  高泽尔称,在苹果有可能公布的两款上网本中,其中一款的尺寸与MacBook Air相当,而另一款的售价为599美元,尺寸将会是与其它同类上网本一样的8.9英寸到10英寸之间。预计苹果不会在上网本中使用触摸屏。

  如果苹果上网本的事情属实,其首度推出的这两款上网本将在2009年年中投放市场。

  编辑观点:如果传闻属实,这将会是苹果在下个月MacWorld大展上给人们的最大惊喜之一。而且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000元)这样的售价也较容易让人接受。不过认真想一下,到明天初的时候上网本市场将会达到前所未有的爆发期,平均价格相信也会跌到3K以内甚至更低,那么4000元的苹果上网本估计要想让国人接受还是有一定难度。另外另外,苹果上网本使用的是什么操作系统这应该也是大家都十分感兴趣的问题。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