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关将近 十款热销本本价格走势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07:25  Pchome电脑之家

  华硕F8H走势预测

  华硕在游戏笔记本市场一直表现不错,而华硕F8H58VA-SL【华硕 F8(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不但配备了高主频的酷睿2双核处理器,同时采用了HD 3650独立显卡,显存容量高达1024MB,性能表现更加优异,6199的售价也非常的划算,机器采用了独特的“晶钻漾彩”材质,几乎拥有能够让普通材质神奇蜕变的效用。黑色面板上,随处可见遵循自然渐变规律的灰色纹路,每一根立体状的线条相拥相离,而当手指轻触光滑的表面,却赫然发现那些分明突起的纹理其实已被一层晶莹涂层完美收裹——这种迷离的立体幻影,得益于一种在汽车、家电等行业广泛应用的“模内转印”技术。

   年关将近十款热销本本价格走势预测(5)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 F8H86Va-SL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华硕F8H58VA-SL采用了Intel酷睿2双核T5800(2.0GHz)处理器、PM45芯片组和1G DDR2内存;存储上,160GB硬盘和DVD刻录机;显示上,ATI Mobility Radeon HD 3650独显和14寸高亮度镜面宽屏并内建130万像素摄像头,还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系统。

  接口方面:5个USB2.0、DVI、IEEE1394、S-video、DTV/CATV同轴接口、音频输入/输出(S/PDIF)、RJ-11、RJ-45、VGA接口、1个Express Card。

  

华硕 F8H58VA-SL
CPU类型 Intel酷睿2双核T5800(2.0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2MB
主板描述 PM45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60G
光驱类型 DVD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650独立显卡
WLAN性能 5100AGN无线模块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5个USB2.0、DVI、IEEE1394、S-video、DTV/CATV同轴接口、音频输入/输出(S/PDIF)、RJ-11、RJ-45、VGA接口、1个Express Card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259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编辑点评:整体说,这款华硕F8本本拥有非常时尚的外观,同时性能相当强悍,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日常的应用,此外还具有指纹识别、内置摄像头等功能,T5800加独显的搭配非常的强悍,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相比其它品牌,华硕在价格上的优势并不明显,相信近期大降的可能性非常大。

  参考价格:6199元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