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能否延续V3000系列辉煌 惠普CQ45评测(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00:50  IT168.com

能否延续V3000系列辉煌惠普CQ45评测(11)
HP Compaq CQ45

能否延续V3000系列辉煌惠普CQ45评测(11)
HP Compaq CQ45

     准确的意义上讲,HP Compaq CQ45是从V3000系列基础之上改良而来的产品。在V3000系列光环之下,在新CQ45系列产品设计时并没有十足的勇气来颠覆原有的设计风格。这就导致了CQ4推出市场的影响力远不及前辈V3000。

    除了自身的原因之外,CQ45与竞争对手的笔记本相比,产品设计上的优势已经不太明显。还好,HP通过产品售价来弥补上述不够明显的优势,目前这款产品的报价为6200元。凭借着HP的品牌号召力,还是具有一些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