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比萝卜 3999元市售热门双核本精选(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08:04  走进中关村
    宏基 AS473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Z

  ACER笔记本的性价比一向不错,而4720Z一向以超高的性价比著称,许多追求性价比的用户都将其做为平时购买笔记本的首选,而近期4720Z的升级版——4730Z终于上市了,4730Z一改4720Z白色的键盘设计,整体黑色的外观非常拉风,同时在配置上也做出了不小的升级,但是价格相比4720Z几乎没有涨价。

价比萝卜3999元市售热门双核本精选(6)

点击图片查看宏基 4720Z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T3200,2.00G标称主频,1M二级缓存,GL40芯片组,搭配1024M DDR2内存,160G 硬盘,集成X4500显卡,内置康宝刻录机,Linux操作系统。

价比萝卜3999元市售热门双核本精选(6)

点击图片查看宏基 4720Z更多精彩信息

  接口方面:这款机子具备2×USB 2.0、1×S-video、1×VGA、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1×RJ-45、1×RJ-11、PCMCIA 1个Express Card、内置5合1的读卡器。

ACER 4730Z

处理器 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T3200
芯片组

Intel GL40芯片组

内  存 1024MB DDR2
硬  盘 160GB
显  卡

Intel GMA X4500显卡

显示器 14.1英寸WXGA液晶显示宽屏
光  驱 Combo刻录光驱
无  线

802.11a/g/n

操作系统 Linux
价  格 3999

  编辑点评:这款笔记本在主流价格上配置了新款奔腾双核处理器,并且160G的硬盘容量也位于主流,3999的价格也相当实惠,喜欢ACER宝石本外观的朋友可以选择此款。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