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子很重要 高性能酷炫精品本本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7:24  Pchome电脑之家

  兰博基尼的象征

  华硕VX3(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点评:很奢华的笔记本

  外观上,华硕VX3采用黄、黑色水晶质感的高硬度钢琴烤漆LCD上盖,VX3面板处利落简约的凹凸线条,取法跑车双胴型乘坐区的洗练风格;机身棱角线条的流畅起合,源自两侧车身的风切扰流设计;机体采用12.1寸,含3芯电池重量为1.68公斤,非常轻薄便携。

  
面子很重要高性能酷炫精品本本推荐(3)

  (图) 华硕 蓝博基尼Lamborghini VX3

  配置上,华硕VX3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T9300处理器(2.5GHz)、Intel PM965芯片组和2G内存,整机的动力很强劲;存储上,320GB硬盘和DVD刻录机;并采用了NVIDIA GeForce 9300M G独显,预装Windows Vista Ultimate系统。

   面子很重要高性能酷炫精品本本推荐(3)

  (图) 华硕 蓝博基尼Lamborghini VX3

  接口和网络上,3×USB2.0接口、1×IEEE1394接口、1×DVI接口、1×VGA接口、1×耳机输出插孔(兼SPDIF)、1×麦克风输入、1×RJ11、1×RJ45、1×红外线接口、1×扩展坞接口、1 x Express扩充卡插槽;支持4965AGN和1000Mbps以太网卡。

  

  华硕蓝博基尼Lamborghini VX3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9300(2.5GHz)
主板描述 I965PM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光驱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5.4英寸
是否宽屏
WLAN性能 Intel 4965AGN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300M G
标准接口 3×USB2.0接口、1×IEEE1394接口、1×DVI接口、1×VGA接口、1×耳机输出插孔(兼SPDIF)、1×麦克风输入、1×RJ11、1×RJ45、1×红外线接口、1×扩展坞接口、1 x Express扩充卡插槽
笔记本重量 168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Ultimate

  这款华硕的VX3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因为整机在尺寸上和原来的VX系列有所改变,而性能上还是保持了很好的状态,此外还有1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TMP安全芯片,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参考价格] 26600元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