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外兼修 三星超轻薄本本X360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6:20  eNet硅谷动力


  5.操作体验

  三星X360采用原来只在苹果、索尼的高端机型中出现的悬浮式键盘,这在三星笔记本是前所未有的。与传统笔记本键盘相比,悬浮式键盘的最大优势是能在有限空间内保证按键之间的距离,敲击手感舒适,并且由于按键之间间隙较大,女性朋友们再也不会发生指甲卡在键盘缝隙间的尴尬,键盘清洁起来也更容易。


内外兼修三星超轻薄本本X360评测(7)

内外兼修三星超轻薄本本X360评测(7)

内外兼修三星超轻薄本本X360评测(7)


  三星X360触摸板位于键盘下方中央,面积适中,表面经过细腻磨砂处理。触摸板虽然面积不算大,但是感应灵敏定位准确,触摸板右侧设置了上下滚动条提示标记,方便用户日常操作。鼠标左右键位于触摸板下方,表面与掌托区一样经过了钢琴烤漆处理,键程偏短手感稍硬。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