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外兼修 三星超轻薄本本X360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6:20  eNet硅谷动力

  当然,三星X360给人最震撼的第一印象还是轻薄,机身最薄处仅为一公分左右,即便是娇小可人的女生也可以轻松用一只手将整机提起。为了美观,上盖采用无锁扣设计方式,仅靠阻尼完成屏幕的开合。为了便于用户打开屏幕,三星X360刻意将上盖的长度设计得比C面稍短。  


内外兼修三星超轻薄本本X360评测(3)

内外兼修三星超轻薄本本X360评测(3)

内外兼修三星超轻薄本本X360评测(3)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