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部用双核 2999元超值实用好本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7:25  太平洋电脑网

海尔A630:

  海尔 A63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有一款采用了T1400赛扬双核处理器的产品,其配置了1G内存和120G硬盘,带有无线网卡,可适用于普通的学生用户或是办公人士。目前,这款笔记本将会打出2999元的超值抢购价,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早点去看看。

全部用双核2999元超值实用好本导购(6)

点击图片查看海尔 A630详细资料

全部用双核2999元超值实用好本导购(6)

点击图片查看海尔 A630详细资料

  海尔A630的机身采用了银灰色和黑色的色彩搭配,显得比较大气;外壳表面还采用了特种涂层技术,不仅防指纹刮划、还防腐蚀耐磨损;长键程键盘,触感绝佳、按键灵敏;内置双1.5W立体声喇叭,3D立体音效系统,在影音方面有好的表现。它还配置14.1英寸海?特有润眼宽屏液晶,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对比度达300:1,亮度250流明,采用了镜面设计、表层透光度,色彩艳丽不刺眼,更可免除用户长时间观看引起的眼睛干涩流泪等问题。

全部用双核2999元超值实用好本导购(6)

点击图片查看海尔 A630详细资料

  海尔A630采用了Intel Celeron Dual-Core(Merom) T1400(1.73G)的处理器,SiS M672 + SiS 968主板芯片组,1G内存,12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14.1英寸WXGA显示屏,集成sis显示芯片,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音效芯片、扬声器、10-100M网卡和802.11b/g无线网卡。在接口方面,4个USB2.0,1个Type II,内置读卡器,1个IEEE1394a,VGA接口等,整机重约2.4Kg,4芯锂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