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身名门 纯正商务血统高端本本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7:25  Pchome电脑之家

  老牌厂商新品商务本-E420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戴尔Latitude E4200是戴尔新近推出的面向高端商务用户的笔记本,笔记本采用12.1英寸背光LED显示屏,整机材质为镁合金结构,黑色的面板漆效果更持久,金属转轴更结实,具有较强的耐用性。经过精确调校的键盘手感更舒适,按键更耐用;机身底部有扩展坞;整机重量约为1千克,最薄处仅有20毫米。

  出身名门纯正商务血统高端本本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戴尔Latitude E4200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戴尔Latitude E4200采用了低电压版英特尔酷睿2双核SU9400处理器,搭载GS45芯片组,集成X4500显卡,标配1G内存,128G SSD固态硬盘,内置有康宝刻录光驱,Intel 5100 AGN无线模块,采用了12.1寸宽屏设计,整机重量仅有1000g,同时预装有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出身名门纯正商务血统高端本本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戴尔Latitude E4200详细资料

  接口方面:1个USB2.0接口、ExpressCard扩展接口、SD/MMC读卡器、VGA接口、IEEE-1394、坞站连接器、eSATA、耳机/扬声器输出端口、麦克风

  

戴尔Latitude E4200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SU9400(1.4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3MB
主板描述 GS45
内存大小 1GB
硬盘大小 128GB
光驱类型 康宝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2.1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ED(1280×800)
显卡芯片 X4500
WLAN性能 Intel 5100 AGN无线模块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标准接口 1个USB2.0接口、ExpressCard扩展接口、SD/MMC读卡器、VGA接口、IEEE-1394、坞站连接器、eSATA、耳机/扬声器输出端口、麦克风
笔记本重量 100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编辑点评:戴尔Latitude E4200绝对是一款非常强悍的超轻薄商务笔记本,12.1寸的机身,仅仅1000g的重量,同时像光驱等轻薄笔记本上很难见到的配置也出现了,整体表现确实非常的出色,遗憾的是E4200仅仅一个USB接口的设计确实让人诟病,如果你设备多,只能自行扩展了。

  参考价格:16899元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