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品质低价格 3999元稳定耐用商务本(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07:49  IT.COM.CN
    富士通 V102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4599元

  价格战下,被逼降价的总比自愿的多,富士通是少数一直坚持在日本本土生产的品牌,因此在产品质量上一向都比价出色,但是,在中国现在大环境下,价格才是王道。加上富士通这款V1020属于大机子,因此吸引力本身并不是十分足够,所以降价是必然,幸好富士通笔记本一直都是3年保修,这点可是很少品牌能够做到的。

高品质低价格3999元稳定耐用商务本(5)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通V1020更多精彩信息

  富士通笔记本V1020依然采用了黑色作为机器的主色调,直线条的设计让整机显得非常硬朗,绝对是一款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的超值笔记

高品质低价格3999元稳定耐用商务本(5)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通V1020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富士通V1020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2390处理器,主频1.86G,搭载I965GM芯片组,主板集成X3100显卡,标配1G单根内存,160G超大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无线网卡,蓝牙模块,DOS系统。

高品质低价格3999元稳定耐用商务本(5)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通V1020更多精彩信息

  接口方面:USB 2.0 x 3, VGA (外接显示接口), RJ45 (网卡), RJ11 (调制解调器), 耳机输出, 外接麦克风输入, 电源适配器接口

  虽然是一款低端商务机型,但富士通V1020依然具备蓝牙模块,同时机器采用了200流明超高亮屏,对比度也达到350:1,而BIOS锁、双硬盘锁、防盗锁槽等等都显得低价不低质。唯一遗憾的是机器只预装了DOS系统,由于采用了15.4的设计,机器重量也重达2.85Kg,但是相对不错的做工和3年免费保对于商务笔记本来说,还是比较超值的。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