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门旗舰 八款完美工艺高价好本导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07:32  Pchome电脑之家

  品质均衡商务本

  富士通LifeBook P801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P-AC088S0E1

  点评:性能和外观同价。

  富士通Lifebook P8010除了A面顶盖采用了镁合金材料以外,其掌托及内部主架构也加入了镁铝合金,一方面保证整机结构的坚实,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散热。钢琴烤漆镁合金顶盖设计,烤漆内层还加入了紫色磷光点缀,在光线照射下炫酷质感十足,可以说一改以往富士通笔记本沉稳成熟的磨砂面板设计,进而增添了几分时尚炫酷与个性张扬。

  豪门旗舰八款完美工艺高价好本导购(8)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通LifeBook P8010P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富士通 LifeBook P8010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SL7100处理器(1.2GHz)、Intel GS965和2G内存;存储上,160GB硬盘和DVD刻录机;显示上,12寸宽屏和集成Intel GMA X3100显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系统。

  接口和网络上,3个USB 2.0接口、1个,Type II、VGA (外接显示器)、RJ45 (LAN), RJ11 (modem),IEEE1394, Microphone输入, Headphone输出, 外接电源输入, 扩展钨接口和Intel 4965AGN,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支持1000Mbps以太网卡。

  

  富士通LifeBook P8010P-AC088S0E1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SL7100(1.2GHz)
主板描述 Intel GS965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光驱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2.1英寸
是否宽屏
WLAN性能 Intel 4965AGN,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标准接口 3个USB 2.0接口、1个,Type II、VGA (外接显示器)、RJ45 (LAN), RJ11 (modem),IEEE1394, Microphone输入, Headphone输出, 外接电源输入, 扩展钨接口
笔记本重量 130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整体说这款富士通的笔记本非常不错,而且还有 BIOS 锁, 硬盘锁, 防盗锁插槽, 第二代指纹识别技术, 集成读卡器, 蓝牙, 摄像头, 自定义快捷键, 最新的富士通硬盘防震系统等功能,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参考价格] 168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