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钢琴烤漆双核笔记本现售40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5:00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胡杨

  【北京行情】三星一直在时尚和品质上下功夫,不过现在它的笔记本也强调性价比。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一款配钢琴烤漆的低价双核笔记本电脑R23(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正在促销,优惠价为4099元。

  这款笔记本采用黑色外观设计,时尚冷峻。而边缘薄中间厚的设计,让散热得到保证的同时,也让这款笔记本看上去更加薄。

  配置上,三星R23-DE03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2390处理器,1.86GHz主频,性能上足够满足日常使用。而160GB硬盘则可以满足有大容量存储需求的用户。ATi芯片组的采用虽然让整机的成本有所下降,但内存控制能力也同样有所降低。ATi X2300独显给这款笔记本的游戏功能带来了提升,无线网卡也是标准配置。


三星钢琴烤漆双核笔记本现售4099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R23详细资料


三星 R23-DE03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2390
标称主频 1.86GHz
前端总线 533MHz
二级缓存 1MB
主板芯片组 ATI RS600ME + SB600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X2300
显存/位宽 128MB/64bit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CD(1280×800)
笔记本重量 2400g
无线网卡 802.11b/g(54Mbps)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其他接口 3个USB2.0, VGA, 麦克风输入, 耳机输出, RJ11, RJ45, 电源输入
电池类型 4格锂电池
续航时间 2-3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操作系统 DOS
质保时效 两年整机保修

  这款笔记本经过调价之后,在4000元的价位上配置了双核处理器,不过相对惠普、ThinkPad等品牌的低价攻势,这款笔记本的优势已经不是很突出了。

[联系方式] 010-82663790/82662801

本文相关产品

三星 R23

三星 R23

价格:4500-5700元

上市时间:2008年

[参数] [图片] [热评]

更多相关文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