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飙升迅速走红 各品牌明星本本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07:42  Pchome电脑之家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5(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5系列是惠普最新推出的超值机系列,在产品的外观上上做出了重要的改变,采用了14.1英寸宽屏,同时采用了黑晶Imprint时尚外观+亮银金属质感掌托,气质高雅,格调不凡,同时Imprint涂层更加耐磨,可以保护外观历久弥新。同时像HDMI接口、奥特蓝星音响等高端配置在CQ45(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身上也是一一具备。

  人气飙升迅速走红各品牌明星本本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5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5-203TX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5800处理器,搭载PM45芯片组,NVIDIA GeForce 9200M GS独立显卡,显存容量为256M,标配2G内存,160G硬盘,802.11a/b/g无线网卡,预装有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3×USB 2.0、Express扩展卡插槽、VGA、HDMI、RJ45、麦克风接口、音频接口、多合一读卡器。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5-203TX
CPU类型 Intel酷睿2双核T5800(2.0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2MB
主板描述 PM45
内存大小 2048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 9200M GS独立显卡
WLAN性能 802.11a/b/g
网卡描述 1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3×USB 2.0、Express扩展卡插槽、VGA、HDMI、RJ45、麦克风接口、音频接口、多合一读卡器
笔记本重量 285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编辑点评:CQ45是一款面向普通消费者的超值型娱乐笔记本,同时奥特蓝星专业音响的采用也能让整机的音响效果更上一层楼,同时这款机器最大的特点是价格实惠,就拿这款采用T5800处理器和独立显卡的版本来说,仅仅5299的售价绝对是物超所值。

  参考价格:5299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