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尺寸 东芝13寸主流本M801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0:57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小突

  在笔记本领域,13.3寸是大家公认的“黄金尺寸”。这一方面是由于13寸本的屏幕比例是最接近黄金分割点的设计,人眼看上去会觉得更具美感。另一方面则是因为13寸本在综合参数方面要比12寸、14寸本本更优越,可谓集两者优点于一身,拥有双方无法逾越之长,显得更为强势。目前各大厂商几乎都推出了自己的13寸机型,从而让13寸这一原本属于非主流的机身尺寸逐渐趋于主流。

黄金尺寸东芝13寸主流本M801评测

  东芝Portégé系列笔记本向来就以超便携著称,善于通过轻巧超薄的设计,结合科技与艺术,来满足追求时尚人士的需求。因此,13.3寸的机身设计自然也就成为该产品线的首选。例如经典的Portégé M60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系列、以及新出的M80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系列均纷纷采用了13.3寸设计,而正是因为采用了13.3寸机身设计,让该系列产品从时尚元素层面上显得更加的趋于完美。

  本次送测的东芝Portégé M801采用的是英特尔T2370处理器搭配GM965的组合,配置上其实很一般。然而通过进一步的测试与适用,笔者惊奇的发现,这款配置上并不入流的M801却能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微妙感觉,无论是本本的外形做工方面,还是在软件体验与硬件测试方面,笔者都能体验到其他本本未曾具备的东西,而这些细节层面上的东西也许就正是东芝笔记本为什么能在数十年来一直能保持行业领先水平的原因所在。

黄金尺寸东芝13寸主流本M801评测 评测监督:林小乐
评测制作:涂鹏程
东芝Portégé M801 评分:87分
市场参考价:¥5699元
黄金尺寸东芝13寸主流本M801评测
简单配置:  处理器:英特尔 奔腾双核T2370 1.73GHz,1MB,533MHz FSB
 芯片组:Intel GM965
 显  卡:集成GMA X3100显示芯片
 内  存:1GB DDR2 667MHz
 硬  盘:160GB SATA 5400rpm
 显示屏:13.3寸WXGA,最佳分辨率1280x800
编辑评价:  做工细腻 设计人性化
送测商家:  东芝
 


整体外观设计

 ·最大亮点:沉稳商务与时尚元素结合,盖面能有效防止电磁辐射
 ·相对不足:“第一眼丑男”无法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相关产品

东芝 M800

东芝 M800

价格:5499-9999元

上市时间:2008年

[参数] [图片] [热评]

更多相关文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