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低不到四千 12寸超值轻薄本大汇总(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7:37  Pchome电脑之家

  东芝轻薄本

  东芝Portege R502是继R501【R50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之后,东芝又一次发布全球最轻薄的笔记本电脑,不到1Kg的轻盈机身(约950克),足以傲视目前市场上的所有同类机型;精炼镁合金机身设计,轻量材质却又坚固耐用,同时运用0.45mm的超薄铸造技术,机身最薄处只有19.5mm,充分展示力度与纤薄的完美交集;采用Intel最新的超低电压酷睿2双核CPU-U7700,2M二级高速缓存,标配2G DDR2内存,轻松实现多任务处理,并且省电;采用专为商务人士定制的Windows Vista Business操作系统,支持Aero 3D效果,更时尚、更友好的使用界面,目前这款产品报价为21099元。

  最低不到四千12寸超值轻薄本大汇总(6)

点击图片查看东芝Portege R502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东芝Portege R502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U7700,1.33GHz,搭载I945GM芯片组,集成Intel GMA 950显卡,标配2G内存,128G SSD固态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采用12.1寸半透反射式高亮显示屏,内置3945ABG无线网卡,预装了Windows Vista Business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3个USB2.0接口,1个Type II PCMCIA,一个SD卡槽,1个RGB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IEEE1394接口。

  

东芝 Portege R502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U7700(1.33GHz)
前端总线 533MHz
二级缓存 2MB
主板描述 I945GM
内存大小 2G
硬盘大小 128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2.1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 Intel GMA950
WLAN性能 3945ABG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1个II型PCMCIA卡槽,1个RGB接口,3个USB2.0接口,1个RJ45接口,一个SD卡槽,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IEEE1394接口
笔记本重量 90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Business

  东芝Portege R502采用了128G超大容量SSD固态硬盘技术,是B品牌同类机型的2倍,足以满足各种存储需求。和A品牌采用的80G (4200rpm)硬盘相比,东芝采用的SSD固态硬盘容量更高、更安全稳定并且省电;精心配备了最先进的12.1W高亮度半透反射式屏幕技术,在光线不足的室内及阳光明艳的户外,均能提供丰盈亮彩的视觉效果,并且节能省电;内置新一代生物指纹识别器,全面的安全保障并提供多项增值功能;内置蓝牙V2.0+EDR,轻松连接手机、蓝牙耳机等无线设备,畅享无线生活,配备东芝独有三维硬盘保护技术,实时感知硬盘震动,有效保护数据安全。喜欢的朋友们可要多多关注下。

  参看价格:21099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