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CS13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吕明

    【系列:索尼VGN-CS13(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外观最时尚 索尼CS系列初探

  这绝对不是一款为男士设计的的笔记本产品。因为纵使你是女性,但并不那么热爱时尚,你都会责怪这款产品的艳丽。直至评测结束,编辑依然无法适应这种“惊艳”。正向广告语中所说“跳动的色彩让年轻人尽显与众不同的风格”,或许刚刚毕业的编辑已经不再是那么年轻了,但是无论如何今天就随我来感受一下这“跳动的色彩吧”。

诱惑难抗拒索尼最时尚笔记本CS13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VGN-CS13H更多精彩信息

  记得曾经在评测华硕F6香水笔记本时,编辑抱怨过这个产品的涂鸦上盖过于“扎眼”。然而在第一眼看过本次评测的索尼VGN-CS13H后,我的想法被整个颠覆。“她”还真的是一款笔记本吗?编辑我倒是更愿意把“她”放置在奢侈品行列而非电子产品了。

诱惑难抗拒索尼最时尚笔记本CS13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VGN-CS13H更多精彩信息

  作为一款消费机型,虽然在设计风格上与前面评测的高端产品有所区别。但我要说的是,索尼并没因为其价格相对较低而降低设计与制造中对细节的把握。这样一个产品,才是日趋理性的消费者所乐于看到的。我们也将在评测中对这类细节重点说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相关产品

索尼 VGN-CS13

索尼 VGN-CS13

价格:6988-6988元

上市时间:2008年

[参数] [图片] [热评]

更多相关文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