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畏惧寒冬 卖场最受欢迎本本全导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0:38  天极网
    富士通 LifeBook S7211(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富士通旗下型号为S7211(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的笔记本电脑,做工精细,性能卓越,其拥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力。目前,这款采用了英特尔T2330处理器、1G内存、120硬盘产品报价仅50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不畏惧寒冬卖场最受欢迎本本全导购(8)

富士通LifeBook S7211整机外观

  富士通LifeBook S7211采用经典的黑白色搭配的商务机外观,机身体积为334*242*32-37mm,采用14.1寸TFT高亮度液晶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整体重量为2.2KG,就便携性来说,这款机型做的不错。

不畏惧寒冬卖场最受欢迎本本全导购(8)

富士通LifeBook S7211外壳方面

  配置方面:富士通LifeBook S7211采用了Intel Core Duo T2330处理器(1.6G主频,1M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Intel GM965主板芯片组、1GB内存、120GB硬盘、Intel GMA X3100集成显卡,预装Vista Home Basic 简体中文版。

不畏惧寒冬卖场最受欢迎本本全导购(8)    不畏惧寒冬卖场最受欢迎本本全导购(8)

富士通LifeBook S7211侧面接口

  接口方面:富士通LifeBook S7211拥有3×USB 2.0、1×VGA、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1×RJ-45、1×RJ-11、4合1读卡器。

不畏惧寒冬卖场最受欢迎本本全导购(8)

富士通LifeBook S7211键盘方面

  编辑点评:这款机型属于富士通相对配置低端的机型,整机配置十分均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 50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