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商务 惠普520本高性价比仅售428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1:29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ず幽静の松风   

  【广东行情】惠普商务笔本向来给人以“做工好、价格高”的形象展示在世人面前,近期,一款配备了双核处理器的惠普HP 52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FH593)彻底颠覆商务本的冷漠气质,精致的做工、实用的配置,外加4280元的促销价,使其成为了买家竞相关注的焦点,感兴趣的朋友了解下。

经典商务惠普520本高性价比仅售4280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520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惠普520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 T5200、2M二级缓存、667GHz前端总线,最高主频为1.6GHz,搭配英特尔945GM芯片组,集成英特尔GMA950显示芯片,标配1024MB DDRII内存、160GB SATA硬盘、康宝光驱,随机预装Linux操作系统。

经典商务惠普520本高性价比仅售4280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520详细资料

  惠普520笔记本外观轻薄,设计稳重大方,采用14.1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屏。前端机身中部采用下凹曲线设计,与鼠标触摸板完美结合。接口方面,惠普520提供2个USB2.0、1个VGA 端口、1个耳机插孔、1个麦克风插孔、1个交流电源、1个RJ-11 接口、1个RJ-45 接口。

  编辑点评:惠普520是一款朴实的14寸商务笔记本,外观沉稳毫不张扬,性能方面满足一般的商务应用已经足够。仅售4280元,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这款笔记本还是值得考虑的。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

本文相关产品

惠普 520

惠普 520

价格:4400-5500元

上市时间:2007年

[参数] [图片] [热评]

更多相关文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