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网本很火爆 六款个性新品惊艳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1:29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尽管近期笔记本市场整体销售状况一般,但是上网本发展依然保持火爆势头,除了原已经推出上网本的品牌对原有机型进行升级换代以外,多款主流品牌如三星、戴尔、明基等上网本相继上市,并且都不同程度的保持了各自的品牌特点,为上网本的风靡又添上了浓重的一笔。

    其实,除了三星、明基、戴尔等品牌新推出上网本之外,在其他品牌也有很多值得关注的地方。比如向来以低价制胜的神舟,在上网本上依旧独领“风骚”,拥有主流配置的优雅 Q1(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30W(白),售价仅2799元;上网本的“鼻祖”华硕,在相继推出数代低价上网本产品后,开始走高端上网本路线,并且于11月11日正式发布新一代EeePC S101(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定位商旅人士与时尚达人,价格定位在5000元左右;早先推出BIG1的方正,近期也向市场推出尺寸更大、性能更高的BIG2……。厂商的如此热衷,加上消费者的持续关注,让上网本成为未来笔记本市场一大潜在的消费主力。下面我们就一一来关注下,目前备受用户关注的上网本产品。

    三星 NC1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三星笔记本产品线一直以12、13寸便携机型为主档,在上网本的推出方面,可以说三星是犹豫许久,不可否认上网本对便携笔记本市场还是有一定影响的。不过,介于两者的定位差别,加上上网本的一度火热,一直力推家用娱乐便携本的三星,于近期也推出了自己的上网本三星 NC1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价格定位与市场普遍定位类似。目前,拥有珍珠白色外观的NC10(KA03),市场价38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

上网本很火爆六款个性新品惊艳登场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NC10(KA03珍珠白)更多精彩信息

三星 NC10(KA03珍珠白)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Atom N270(主频1600MHz,512K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945GSE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160GB SATA 5400rpm
光驱
显示芯片 Intel GMA95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最大224M,视配置内存而定
显示屏 10.2TFT LED宽屏,标准分辨率1024×600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bps以太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3×USB2.0、VGA、音频输入/输出、1个读卡器、RJ-45、无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1.33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特点 超轻薄便携、130万像素摄像头、三合一读卡器、蓝牙、银离子键盘
价格(元) 3800

    编辑点评:得益于自身在便携笔记本中的优势,新上市的三星 NC10(KA03珍珠白),在外观方面更多的秉承了三星笔记本的设计风格,银离子键盘、蓝牙的配备,使得拥有主流的硬件配置的NC10,更具特色。现该机新品上市仅售3800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参考价格:3800元

    精彩推荐:

    心理测验:从上厕所的习惯来挑笔记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