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端好选择 Gateway黑色烤漆本38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05:00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王杨

  【北京行情】Gateway笔记本一直以厚道的配置著称,而被宏?收购之后,更是在中低端市场上推出了很多重量级产品,今天介绍的这款产品是上市较早的Gateway T6331C,目前该机市场售价为3899元,相比前段时间有200元左右的降幅。该机外观采用了黑色钢琴漆技术,机身时尚感较强。 

  Gateway T-630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C采用了膜内印刷技术,同时加入了星星点点的图案作补充,为笔记本电脑的时尚度方面加分。内部的多媒体按键组延续了红版和蓝版的波浪形设计,拉丝金属版材料切割而成,质感鲜明。


低端好选择Gateway黑色烤漆本3899元
点击图片查看Gateway T6331C详细资料

低端好选择Gateway黑色烤漆本3899元  低端好选择Gateway黑色烤漆本3899元
点击图片查看Gateway T6331C详细资料

  Gateway T6331C采用了Intel 奔腾双核 T3200处理器,提供了1GB内存、160GB容量硬盘。屏幕采用了14.1宽屏,内置DVD刻录机。内置无线网卡,四合一读卡器。


Gateway T6331c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3200
标称主频 200MHz
前端总线 667MHz
二级缓存 1MB
主板芯片组 Intel GL960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笔记本重量 2500g
外形尺寸 248×329×25-33mm
外壳描述 钢琴烤漆材质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b/g无线协议
USB接口 3×USB 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四合一读卡器
视频输出 1×VGA
其他接口 1×RJ45、1×RJ11、1×耳机/SPDIF 音频输出接口、1×麦克风插孔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续航时间 2-3小时,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操作系统 Linux
其他性能 Ultrabright技术高亮宽屏
    促销信息:送原装包,送鼠标,送清洁套装,带发票

编辑点评:

  Gateway T6331C外观时尚精致,配置方面也不逊色,3899元的低价位确实属于合理,可以吸引一些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联系方式] 010-82538318

本文相关产品

Gateway T-6300

Gateway T-6300

价格:3900-5600元

上市时间:2008年

[参数] [图片] [热评]

更多相关文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