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量不一般 惠普V3907独显本跌至57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05:22  泡泡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张剑锋 
    【北京行情】11月10日 鉴于惠普V3000系列成熟的模具以及时尚的外观,拥有不错配置的V3907TX现今只售5700元,是一款突显性价比的产品,目前该产品同比上周有小幅度降价。

    HP Compaq Presario V390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TX(FK637PA)带电池重2.5Kg,标配了分辨率为1280×800的14.1英寸高亮宽屏。主频为2.16GHz、带2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667MHz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T5850处理器、英特尔PM965芯片组和支持802.11a/b/g的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卡构成了它的“Santa Rosa”迅驰平台。

销量不一般惠普V3907独显本跌至5700


点击图片查看HP Compaq Presario V3907TX详细资料

    英特尔双核T5850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酷睿2处理器,较高的主频能帮助主机更有效率的处理各项系统进程,因此不少消费者在购买机器时都选择了搭载此CPU的产品,惠普的Compaq Presario V3907TX(FK637PA)就是其中一款关注度较高的产品,V3000系列成熟美观的模具以及不错的硬件配置是本机的主要卖点。

销量不一般惠普V3907独显本跌至5700
点击图片查看HP Compaq Presario V3907TX详细资料

    V3907顶盖部分印有惠普的“CQ”LOGO,搭配圆润的机身边缘透出一种可爱时尚的设计风格,这款本还标配了2GB DDRII内存、16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和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立显卡,并预装了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惠普为它准备了6芯锂电池,其官方标称续航时间为供电2小时。

销量不一般惠普V3907独显本跌至5700    销量不一般惠普V3907独显本跌至5700
点击图片查看HP Compaq Presario V3907TX详细资料

    除了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奥特蓝星扬声器、外接显示器的VGA接口之外,HP Compaq Presario V3803TX(KS396PA)还配备了S-Video端子并增加了一个HDMI接口。它配有2个USB2.0接口、IEEE1394接口、Express Card插槽还配有支持SD、MMC、xD、MS、MS Pro等格式的五合一读卡器,可灵活的与数码设备交换数据。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卡配合传统的56K小猫和百兆网卡,让它可以适应常见网络环境。

销量不一般惠普V3907独显本跌至5700

    编辑观点:惠普V3000系列是性价比较高的家用产品,在影音娱乐方面表现不错,也是卖场中关注度较高的14英寸笔记本。


[联系方式]  010-82537223

本文相关产品

惠普 V3900

惠普 V3900

价格:4400-6400元

上市时间:2008年

[参数] [图片] [热评]

更多相关文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