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轻薄到高性能 市售热门笔记本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07:43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胡杨

  现在笔记本电脑的多元化、差异化说明用户的需求是多元化和差异化的,超小屏幕的低价笔记本的热销,到14英寸笔记本的持续主力地位,还有高性能处理器的不断推陈出新,都让整个市场热闹起来。

  同方的10英寸笔记本价格便宜,外观讨巧是目前比较热销的机型;而ThinkPad SL40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在最近一段时间不断调价,使得这款性价比很高的笔记本获得更多的关注;三星也于近期推出了多款高性能轻薄笔记本,R46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就是其中的代表。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这些热门的笔记本的具体情况。

  清华同方 Imini S1(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参考售价:3198元

   采用三种主题分别是"音乐摇摆"、"天使之翼"和"秋日思语",三个色彩主题满足不同类型女孩子的性格,imini S1采用10.2寸高亮绚丽宽屏,整机带电池仅1.2公斤,10.2寸高亮绚丽宽屏分辨率为1024×600,文字清晰锐利,色彩饱和还原真实。

  配置上,同方Chicaloca系列imini采用低功耗的威盛C7-M处理器,主频1.6GHz,搭载1GB内存和80GB硬盘,内置满足802.11B/G无线传输标准的网卡,并预装了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从轻薄到高性能市售热门笔记本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清华同方 Imini S1更多精彩信息

从轻薄到高性能市售热门笔记本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清华同方 Imini S1更多精彩信息

从轻薄到高性能市售热门笔记本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清华同方 Imini S1更多精彩信息

  接口上,同方imini配备了3个USB2.0接口、1个RJ45接口、1个外接麦克风输入接口、1个外接耳机输出接口、1个外接VGA接口、1个DC-IN接口以及4合1读卡器,能轻松实现与各种数码设备的连接。

清华同方 Imini S1
处理器型号 VIA C7-M765
标称主频 1.6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128KB
主板芯片组 VIA VA700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60GB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VIA UniChrome Pro II
屏幕尺寸 10.2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600
笔记本重量 1300g
外形尺寸 249×180×32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USB接口 3×USB2.0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SD/MS/MS PRO/XD/MMC)
视频输出 VGA接口, D-Sub视频输出接口
其他接口 RJ45, 声音输入, 声音输出SPDIF, SD卡插槽, 直流电源插孔, 防盗锁孔
续航时间 3小时
其他特点 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除了上述几个方面,同方imini S1还具有移动硬盘功能和名片识别功能,用户只需要通过摄像头即可对名片进行验证,进而全面取代了名片扫描仪。此外并集成了锋锐K41(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1的关机USB充电功能。内置一个同方自己研发的多媒体中心,在关机状态下开启多媒体中心,轻松打开MP3和电影播放功能,此外同方Imini还具备了数码伴侣功能,按下电源“i”键,就可以将数码存储卡上的照片轻松导入硬盘,十分方便。

  这款采用Chicaloca系列imini笔记本身材娇小,配置方面可以满足一般的上网、看电影等要求,如果对便携性有特殊要求可以考虑。

[参考价格]:31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