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特尔明年4月发布升级版迅驰2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1:02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据报道,Intel将在2009年4月份发布迅驰2笔记本平台的升级版,代号“Montevina Refresh”。

  此次升级版主要更新处理器和芯片组两部分,其中处理器有Core 2 Duo T9900 3.06GHz和Core 2 Duo P8800 2.66GHz两款,都是高端型号。芯片组方面会在明年第一季度首先增加GM47,集成图形核心GMA 4500MHD,核心频率640MHz。到7月或8月份,还会有面向入门级笔记本的GL43和面向小型机的GS40加入。

英特尔明年4月发布升级版迅驰2平台

  在明年7-8月,下一代Calpella平台就将登场,使用Nehalem Clarksfield架构处理器和Ibex Peak-M 5系列芯片组,所以留给Montevina Refresh的时间非常短,只有三四个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