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致轻薄之美 索尼高端TZ笔记本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00:05  小熊在线
    重量测试:苗小身材商务最爱

    对于我们笔记本的用户来说,一款优秀的机型不仅要在外观、性能等方面出类拔萃,机身重量也是衡量一款笔记本产品的重要指标。我们将用精密电子秤分别测量笔记本不带电池、带电池和带电池和带电源适配器三个不同的重量以给消费者真实的参考数据。

极致轻薄之美索尼高端TZ笔记本评测(8)

单机身重量

极致轻薄之美索尼高端TZ笔记本评测(8)

配一块电池重量

极致轻薄之美索尼高端TZ笔记本评测(8)

配电池及电源适配器重量

    从实际称重的情况来看,这款索尼TZ38N/X的移动性能还是让我们非常满意的。毕竟它所配备的电池是一块5800mAh的“大家伙,不过这1.184Kg的重量已经算是相当不错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