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致轻薄之美 索尼高端TZ笔记本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00:05  小熊在线
    外观介绍:时尚、轻薄、严谨、大方

极致轻薄之美索尼高端TZ笔记本评测(2)

    这款来自索尼的TZ38N/X外观部分沿袭了TZ系列优秀的传统,整体小巧时尚的同时又不失商务笔记本严谨大方的特点。在机身的材料方面,该款机型采外表面采用了特殊碳纤维材料,机盖表面呈现拉丝质感花纹(仅限尊贵黑型号),给人以高档之感,彰显身份。

极致轻薄之美索尼高端TZ笔记本评测(2)

    该机的屏幕部分十分轻薄,它采用了白光LED当作屏幕的发光源,厚度仅有约0.5公分,侧面看上去视觉感受相当完美。当然,如此轻薄的屏幕在坚固性上难免让人产生顾虑。在我们的实际使用中,用一定力度按压上盖表面,屏幕只会在中央部分出现细微的水波纹现象,不过完全不会影响携带和使用的。

极致轻薄之美索尼高端TZ笔记本评测(2)

    时尚永远是索尼的标签。在这款TZ38N/X圆柱形转轴的两端是电源插槽和开关,其中开关处绿色的装饰灯充满了摩登气息。转轴的力度比较柔和,不过虽然可以单手开启上盖,但是过于轻薄的屏幕在开启后会出现一定程度的晃动。

极致轻薄之美索尼高端TZ笔记本评测(2)

    这款索尼TZ38N/X的机身只有11.1英寸,整机尺寸为277×22.5-29.8×198.2mm,重量仅有约1.2Kg,再加上它绝对诱人的“身姿”完全可以让你在任何地方都能征服身边的所有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