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创新盛典参赛作品:联想IdeaPad U1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21:12  新浪科技

  联想IdeaPad U110是一台全功能、超便携笔记本电脑,更是一台完美平衡了轻薄和性能的笔记本,让用户轻松游刃在工作与生活中。

  Beautiful technology (美丽科技):

  IdeaPad U110配备11.1寸宽屏幕,厚度仅1.8至2.23公分,且重量只有1.1公斤。在如此轻薄的前提下,联想IdeaPad U110笔记本电脑采用了超低电压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强劲的“芯”不仅有效降低了运行温度,也保证了6小时的续航时间。

  IdeaPad U110不像现在的超轻薄产品牺牲性能求得轻薄,恰恰相反,IdeaPad U110在性能方面显得格外出色:齐全的接口、完善的配置,绝对不会让她沦为单纯的装饰品。不论是车内进行移动办公、还是在飞机上享受一下影音娱乐,甚至使用她来搭配你的时装、替代你的名牌皮包,IdeaPad U110绝不会让你失望。

  联想IdeaPad U110有以下几大特色功能:

  1,杜比®家庭剧院™ 认证音效系统。为您的笔记本电脑呈现震撼的影院级音效。

  2,APS硬盘保护技术。通过这项技术可以不断地监测笔记本电脑的移动,当侦测到计算机跌落或类似事件时,便会停止硬盘运作以避免硬盘损坏。

  3, VeriFace™ 人脸辨识安全系统。 使用人脸作为密码,通过智能识别来保证您的数据安全,这项功能甚至可以记录下每一位试图访问您电脑的人。

  4,多媒体控制中心。在键盘上方具有隐藏式经典触控按键,是具有特殊音量及其它控制键的娱乐主控台。

  5,LED 背光显示屏。在户外可以获得更加的视觉效果,且这项环保技术让U110的屏幕轻于其它笔记本电脑显示器。

  6,电池管理系统。可让使用者暂时调整系统效能,以应对无法插电、需要延长电池使用时间的紧急状况。

  联想IdeaPad U110笔记本电脑就是一台让用户一见钟情并为之心醉的笔记本电脑。

  惊艳—— 一见倾心,再见醉心。联想IdeaPad U110笔记本电脑上盖大胆的采用了中国红的色彩,通过阳文蚀刻技术,在坚固轻薄的铝镁合金外壳上添加了经典高雅的蔓草纹,呈现出了一种东方的喜悦与西方的典雅所交汇出的奢华美感。阳文蚀刻的设计是由中国传统印章文化“跨界”而来,指尖滑过栩栩如生的蔓草纹,美妙的触感席卷而来。凹凸有致的阳文蚀刻还可以达到避免指纹、防滑的完美效果。

  完美——没有底面的笔记本。当今的轻薄笔记本电脑往往只在“面子”上做文章,而联想IdeaPad U110笔记本电脑通过底面的中国传统窗格巧妙的替代了纯粹的散热口,使得唯美的联想IdeaPad U110笔记本电脑无论哪一面,都拿得出手。设想一下,如果设计师连底面的设计都不放过,那还有什么是不可能呢?

  简约。联想IdeaPad U110 笔记本电脑有着北欧极简主义的屏幕转轴设计,采用了一道惊人的折线式设计。简约而精致的折线却比花哨的造型更有视觉冲击力。经典与平庸的界限往往就在这一线之间:折线式的转轴也巧妙地延长了屏幕到人眼间的距离,让使用者获得了更加舒适的视觉体验。

  跨界。跨界的设计理念在联想IdeaPad U110笔记本电脑中得到了充分的诠释。从侧面看上去,IdeaPad系列笔记本电脑已经简约到只需三笔就可勾勒出外形轮廓——倾斜的平行四边形。这样经典的设计,源自德国设计师跨界的设计灵感:将跑车动感的空气动力学外形轮廓移植到IdeaPad U110笔记本电脑上。这种跨界的设计赋予了典雅高贵的联想IdeaPad U110笔记本电脑动感活力的性格,动静相融才是唯美之道。

  无边。创新科技的无边墨晶屏的应用,使得这款精致唯美的轻薄产品有着非比寻常的视觉效果。无边的设计,打破了传统屏幕的边框,让视觉效果获得更大的延展。特殊墨晶材料的应用,也创造了多项技术神话。深邃的黑色墨晶屏幕宛如浩瀚的星空,浪漫中透出无限远大与渊博,不仅可以提供视觉效果上的大大提升,更会为“娇气”的电脑液晶屏幕提供进一步的保护。

  人性。联想IdeaPad U110笔记本电脑最大的骄傲就是每一处的设计都是那样的唯美却又充满人性化关怀,充分体现着当代人本主义的设计理念。华丽的钢琴烤漆全尺寸键盘保证了使用舒适度,使得专为轻薄笔记本电脑准备的外置全尺寸键盘成为了多余之物。联想IdeaPad U110笔记本电脑采用了联想独有的高触感键盘技术,每一次按键,都是指尖的享受。而特殊的黑色钢琴烤漆键盘华丽典雅,甚至让人不忍心“下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