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迅驰独显游戏本 联想天逸F41A跌至6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00:04  小熊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杨鑫

  【北京行情】中低端机型占据着笔记本电脑很大一部分市场,近日,联想向国内市场推出了配备双核T5750处理器的机型,这款机型内置处理器主频为2GHz,成为了国内双核独显机型中最超值的机型之一。价格方面,天逸F41(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AT5750零售价为6429元,北京市场成交价约为6200元。

迅驰独显游戏本联想天逸F41A跌至62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天逸F41A详细资料

  天逸F41是天逸F40的升级机型,不仅仅在配置上升级,在模具上也有一定的改进。添加了摄像头,对C面右上角的多媒体快捷键进行了大幅面修改。F41的A面没有进行太多修改,依然是银灰色的。令人遗憾的是天逸F40推出了纯黑色机型,而天逸F41没有推出纯黑色机型。

  配置方面:Intel Core 2 Duo T5750处理器,主频2.0GHz,Intel PM965芯片组,2GB DDR2内存,250GB硬盘,nVIDIA GeForce 8400M GS显卡,DVDRW刻录光驱,14.1英寸宽屏,130万有效像素摄像头,整机重量约2.35公斤,预装微软视窗Vista家庭高级版。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端口,PCMCIA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S端子等。

迅驰独显游戏本联想天逸F41A跌至62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天逸F41A详细资料

  对于零售价为不到7000元的天逸F41,最惹眼的莫过于标准配备DVDRW和高主频处理器。虽然对于多数用户来说,DVDRW并不是迫切需求,但是有总比没有好。考虑到联想电脑在国内大多数城市均有售后服务网店,买了它在中国大陆境内可以说是畅通无阻。

本文相关产品

联想 天逸F41

联想 天逸F41

价格:4999-10200元

上市时间:2007年

[参数] [图片] [热评]

更多相关文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