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迅驰2平台 惠普高性价比CQ45拆解实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0:45  天极网

      单从外观上看,这款CQ45似乎沿用了V3000系列的模具,但内部构造究竟如何?下面我们就动手拆解略为了解一下。

迅驰2平台惠普高性价比CQ45拆解实测(9)

      上图是我们拆解后的产品,其中1号区域是电池槽,2号区域为光驱,3号区域是内存插槽,4号区域是硬盘,5号区域是无线网卡。

迅驰2平台惠普高性价比CQ45拆解实测(9)

      首先让我们看一下2号区域,这里本来是原先V3000系列放置无线网卡的位置,但现在网卡被转移到硬盘附近。由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块面板下布局比较零乱,左侧红圈内为液晶屏排线,其下方的金属便是光驱,而右侧红圈内是一个MLF封装纽扣电池,虽然在这里拥有一个独立的隔间,但具体功能目前还是未知。

迅驰2平台惠普高性价比CQ45拆解实测(9)

迅驰2平台惠普高性价比CQ45拆解实测(9)

      内存插槽相对比较容易辨认,惠普Compaq CQ45标准配置为2GB内存,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它采用了ELPIDA颗粒的单条2GB DDR2-800内存,同时还有一个额外的插槽以便于后期扩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